close

12/02
玲ㄦ&西瓜夫妻檔,一起來宜蘭找我XD
與老朋友見面~(開心~開心~開心~!!!)
謝謝你帶的"擔路"!!!! (我思念已久的"鄭家香"QQ肉圓耶)
還有給小鈞淯的立體書XDD (看來金幣比較like~)
順便還有我的生日禮物XDDD 我好喜歡~

玲ㄦ西瓜夫妻倆~真的很貼心~!!!
謝謝你們還專程跑一趟~
與老朋友短暫聊天,真的很開心!!!!
真的很想很想妳們!!! 有你們真好~


這天也是以前「好餅店」一起打拼的前同事!!!!
也是我結婚的伴娘→佳韻的文定之喜~
看見妳找到幸福,真的很替妳開心呢~XDDD

還遇見了好多以前的同事、店長、經理、老闆娘們~
感覺真的很好很好~XDD

喜餅真的好like~好讚!!!!
恭喜你嚕!!!   進階嚕~    祝你早早生貴子嘍~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ny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